close

IMG_2037.jpg 

好一陣子沒辦法去台南。

趁著10月份的空檔又去愛玩市集玩

還好天氣真的很OK,市集完全不受影響嘞

剛好又遇到台南文化中心館慶

活動超多的~~

來貼幾張10/4當天攤友的裝扮照

真是為了獎金大家都拼了。

呵呵呵~~除了我之外啦..(我把機會讓給別人嘿!拿大獎的人我都替他開心)

IMG_2041.jpg 

這事在我斜對面把自己打扮成木乃伊的攤友

結果正在捆紗布的時候

兩個女僕裝扮的美少女從她們眼前走過去~~

幫她捆紗布的同伴就說『ㄟ!女僕耶~~那你還比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有好笑到

IMG_2042.jpg

這個打扮成什麼?

老實說我不知道~~真的很拍謝,看不出來

不過真的是勇氣可佳啦

IMG_2043.jpg 

好啦!今日他最讚

變型金剛耶

聽說一萬塊的獎金是被變型金剛帶回家的

從台南市長許添財的手中領走了一萬塊的獎金

呵呵呵~~

還巡迴繞場一圈..一堆人找她照相

嗯...他是明星了

==============================

愛玩市集真的很好玩

跟高雄的FU不太一樣

感覺是比較輕鬆愜意的

我可以慢慢的完成想做的東西

不用再趕每個禮拜要擺攤的作品

壓力減輕不少~~

所以,一句老話~~下次會繼續去台南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