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3.jpg 

其實我很沮喪!

BLOG沒動力更新~~

裁縫車沒力氣踩~~

只有拼命戳羊毛氈~~因為可以舒壓。

=========================

我的努力,在別人敷衍的評斷下就這樣OUT~~

申訴得到的答案卻是官腔官調

告訴你『既然你對這個活動這麼有熱誠,歡迎你明年再來參加』

算了~~

再多說都只是給自己難堪。

我們的作品不符合人家的期待

跟不上別人的水準,不夠格繼續擺攤。

我以為的創意是你將所學的知識技巧融會貫通知後呈現出全然不同的作品才是。

我不知道........

我沒有花大把銀子去上拼布課

所以我做不出評審愛的千篇一律拼布包

所以我做不出千篇一律的菜市場包

沒關係!

是我們自己實力不夠,

所以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

這樣的結果只是告訴我

該換個方式繼續下去了

所以,未來高雄市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要先暫停嚕!

九月份的最後兩次(9/19、9/26)我不出現了(請原諒我還再沮喪ING)

就當我任性耍脾氣好了

我們是不入流的小女工而已(對~~~我在鬧脾氣)

請會來逛我小舖的人客們原諒我嘿!

假如您們還記得我的BLOG...

隨時都歡迎您們來逛。

================

十月份的市集會跑去台南繼續玩喔!

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去台南了

所以10/3~10/4

我會在台南文化中心跟大家一起玩

據說剛好遇上館慶嘞!

應該會很讚

一起來玩吧!

================================

(PS:其實我最想說的是『請那些只把評審當工作沒有熱誠的人,下次不要隨便答應要當評審,既然要當評審,就給

我認真做,你的隨便只會讓真的認真的人很沮喪,你們不會知道你們自己隨便給分數的同時,已經對我們造成傷害』

有沒有擺市集都不是重點,有沒有錢賺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因為你的隨便已經受傷了。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的官員....你們知不知道~~~~)我真不爽繳稅給這些成天官腔官調的爛公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