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壺袋(客訂).jpg 

這是在文化中心擺攤的客人給我出的考題....

他拿慈濟出品的這種拉鍊水壺袋問我說『這個你會做嗎?』

我說我試看看~~

這一試就是到第三次才成功

先是畫草圖和紙型

然後用之前鬼上身買的布當試驗

當然這試驗品是上不了臺面的

但卻也瞭解了大概的製作方式

再來就是正式試作

製作過程中又再度發現待改進的地方

當然這次完成的包包也不能拿出來丟人

所以這個就留著自己用

經過了兩次修正後就完成了拉鍊款可開蓋的水壺袋

水壺袋(客訂)-內袋防水布.jpg 

內待我特地用質料比較好的防水布

具有防水效果..又兼具布料的柔軟性

跟一般防水布可是差很多的

我又在表布縫上了小船錨小皮標籤

這可是真的牛皮,不是一般合成皮喔

故意用原色皮,日子久了自然呈現的皮色才會有質感

水壺袋(客訂)-底布.jpg 

雖然底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

我還是用點點布來襯托條紋布

又可以避免條文布當底容易髒汙^^

這一款水壺袋也算是我的新嘗試啦!

===============================

三月份很少更新檔案,也很少放新的作品

因為我掉到訂單地獄裡還爬不出來嘞

真是對等待我完成包包的人客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不想敷衍了事,所以必須花多一點的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