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筷套.jpg 

來吃飯吧!

======================================

同事問『我怎麼都不做環保筷袋??』

我也不知道....

市面上的環保筷袋款式都吸引不了我...

我又不想做束口袋款...

更不愛一片布捲起來款~

雖然同事一直問..依舊沒動手做

放年假的時候...

一邊趕愛玩市集的作品

一邊還是希望自己不要為了趕工而忽略了創作的本意

所以完成了這個環保筷袋...

環保筷套1.jpg 

這個環保餐具袋...容量可是很大唷

一整組(筷子、叉子、湯匙)通通放的進去

裡布我用了防水布

好讓無法當下清洗乾淨時..

可以避免餐具袋髒汙了..

又餐具袋上的刀子、叉子、湯匙...都是我自己用手繡的

雖然費工..整個繡完又覺得很可愛.....呵呵..

做完這個餐具袋

整個車圓形包包款式的拉鍊技術又更精進了

所謂的熟能生巧阿....一點都沒錯!

=========================

為了這個地球著想...

大家都要自己自備環保餐具唷!

健康又環保.....

要記得隨身攜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