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2_繪圖.jpg 

這是我縫到一半的半成品嘞!

用繪圖板畫上小獅子完成的樣子

這樣也有另外一種FU

縫這三塊小臉就花了我將近一個晚上

我果然是笨手又笨腳阿

手腳慢,沒有FU的時候又做不出來

所以只好讓人家等

我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這三張小臉是小獅的最重要部分阿

等縫上身體後再來給他開光

呵呵呵呵呵

IMG_2284.jpg 

這是我禮拜天完成已經順利交貨的三號小獅

我故意做成粉紅色的

因為收到禮物的是女生咩

長長的尾巴也是蕾絲的唷

IMG_2288.jpg

背後還是釘上五爪扣

可以固定也可以手提喔

IMG_2283.jpg 

嘿啦!小獅子是鑰匙包嘞

我一定是鑰匙包狂

鑰匙包創意無限阿

不管甚麼款

只要想得出來都能做鑰匙包阿

=========================

最近整個掉進羊毛坑

所以荒廢了我的裁縫車一陣子

不過為了月底的市集

我會繼續拼命的啦

我的4、5、6號蕾絲小獅

完成後再補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