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9.jpg 

熱騰騰的鍾型水餃包。

還是用我最喜歡的包款紙型來完成

我習慣賣掉一個才會再做新的

所以大袋物的產出

就要看被人認領回家的速度而定了

一方面是房間快爆了沒地方放

二方面是沒FU的時候

想做也做不出來(可是有FU的時候都是火燒屁股了~~~~最後就是累的半死)

這次我故意選同一塊布

利用排列組合的方式找到另外一種平衡點

我每次都會想多放一點其他素材

企圖讓包包更繽紛一點

可往往到最後又覺得清爽一點也不錯

所以我幾乎不太打草稿的

因為草稿打完一定跟成品不一樣

這塊布有先下水讓他變瘦變小

(其實是沒下水前在整燙時發現,怎麼縮水了。只好放棄已經剪好的布,重新處理)

所以就算再下水也不用害怕了唷

IMG_2302.jpg 

內袋我還是用素水洗棉麻布配上黃色條紋布

有滾上小球花邊,免得清爽過頭了

還是要有點小造型

小球花邊是低調的小造型

在小球花邊之前我有拿蕾絲來合對看看

整個不OK

換上小球花邊便剛剛好

另外,皮革提把還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還是幫他配上了咖啡色皮革提把

這是最新完成的

水色條紋鍾型包。

星期六會帶去台南愛玩市集跟大家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