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jpg 

我的網誌快變成週記了!呵呵呵

========================================

這是上上禮拜(7/4)在Q媽那裏上的水洗羊毛帽型包

說是帽型包,意思就是假如少了提把就是頂帽子嘞~~

我超愛這種藏青色。

這種藏青色假如沒染好或是比例不對..就顯現不出藏青色的高雅

剛去Q嗎哪裡看到Q媽的羊毛就愛到不行

所以一開始上課第一件是選色

我其實沒考慮太多..就是她了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古家悅子).jpg 

 這算是一包兩用。內袋是做成束口袋

用的還是日本名家(古家悅子)的布

故意選這種橘紅色,超有元氣的顏色

配上藏青色剛剛好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拿掉束口袋的時候).jpg 

拿掉束口袋,單提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呢!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底部立體).jpg 

羊毛真的很神奇

就這樣洗洗洗,也能洗成立體狀還不會變型喔!

包包的底部挺到一個不行

誰能像羊毛一樣,觸感柔軟卻又堅挺呢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兩色羊毛).jpg 

配色的時候,因為我是想用深色來襯托束口袋的橘紅色

所以在選裏袋的羊毛條時

我選擇了淡一點的相近色

才不會這裡花那裏也花..花成一團不知道主角是誰

水洗羊毛氈帽型包(同場加映).jpg 

同場加映,這是一起去上課的同事洗出來的

兩個包包擺再一起真的好好看喔

很明顯的拍出裡袋外袋的兩種色差

綠色也是超好看的!

不過同樣的克數洗出來的羊毛大小因人而異

是我洗得太用力嗎?

怎麼小一號嘞!

呵呵呵...

這是洗了五個小時完成的水洗羊毛氈帽型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