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新布.jpg 

最近敗家的布......

今天是高雄喜佳縫紉展的第一天....

我也去逛了,還蠻失望的說....

感覺布沒有去年的漂亮

逛完很空虛,還不如在網路上或是木布屋買

木布屋還打六折,喜佳才打九折

所以我也只搶了照片上面那兩捲布

剩下的都是在木布屋還是網路上買的

還都是買一些基本款布

怎麼買都是基本款....

我真的很怕被鬼上身....呵呵呵

因為看到鬼上身亂買的布又過時了卻無用武之地我可能會瘋掉......

===========================

剛剛不管在三越或是木布屋

我都被一群阿桑嚇到 (其實是很羨慕)

阿桑都是好野人ㄋㄟ......

阿桑的老公都這麼會賺錢喔......

就算打九折還是打六折...起碼一呎布也要兩三百

為什麼阿桑剪起布來

就好像那一呎布只要兩三塊錢一樣

一下子這裡聽到要十呎,一下子那裏看到已經堆滿滿一袋的布

吼~~~~~~

新光三越排隊結帳要有專人指揮..

木布屋原來只有一台收銀機現在變成三台在結帳......

我今天在新光三越12樓和木布屋看不到不景氣

恩...阿桑們..台灣的經濟就靠你們了---------------繼續加油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