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條紋水餃包.jpg 

這禮拜的新品....

(第一次帶小包外拍...就在文化中心我的攤位隔壁草地拍的)

用的材料都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這樣布包的提把就是要用皮革才行

織帶...(太遜了)

同一塊條文布(太沒特色)

就只能用皮革提把才行

又不能是人造皮革喔!也不能是仿皮革~~

總而言之就是要真皮提把就對了!

粉色條紋水餃包 (底部).jpg 

用條紋布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對稱性

所有組合成的布塊都必須整整齊齊對好

我自己車完都覺得...很滿意...

看...每個都是剛剛好的正方形嘞...

拿去問我的老木...也被誇獎到~~

呵呵呵呵....

粉色條紋水餃包 (內袋).jpg 

內袋也不能馬虎唷....

一樣整整齊齊對好.....

袋口上方的小布塊是因為要遮蓋手縫提把時外露醜醜的線

每一塊都仔仔細細的縫好...這樣就看不到醜醜的線嚕....

=====================================

阿...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包的....

帶去擺攤就算沒賣掉,我都有想自己暗槓起來自己用

不過,她還是被認領回家了

帶她回家的妹妹,你真得是很有眼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