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台日聯姻...

除了那美中不足的隔壁那卡西小姐的噪音外...

真的很熱鬧很成功..

這是我送給這對人兒的結婚祝賀禮...

怕把鴛鴦繡成鴨子..所以捨棄枕頭套..

鑰匙我想是開啟這兩個人未來美好生活的一個關鍵...

所以,我做了鑰匙包...

希望TINA和TOMO...

兩個人要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PS....台灣的阿桑們看到日本女婿..真的超級熱情的...呵呵呵...

============================================================

今天...

一早起床...

一個念頭閃過...

靈感這種東西..來的快去的也快

於是,我一股作氣的完成了

神祕祝賀小禮物!

必須要等到11/2才能公開...

所以...

照片我自己先留在家慢慢欣賞吧!

(PS..完全被老王附身,陷入自我感覺良好中...)

希望收到祝賀小禮物的人兒們,是開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