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9.jpg 

  每次做完這個俄羅斯娃娃頭

都會讓我想要讚嘆一下娃娃頭的可愛

也是因為從這塊布之後

所有一系列的俄羅斯娃娃布

真的只能用『醜』來形容

沒有一塊能看的

所以我很珍惜僅剩下來沒多少的娃娃頭布

碎布也要利用到極致

這次,還是做成鑰匙包款

因為真的是太受歡迎了

大家都很愛

其實這兩個也早就賣掉了

只是我懶的擺上來BLOG

雖然都是鑰匙包

可每次都一成不變的話就沒意思了

所以這次就在娃娃頭上做變化吧

原來只是單獨戳小球把打結醜醜的部份藏起來

↓↓↓

IMG_1652.jpg 

變成這樣

↓↓↓

IMG_1769.jpg

戳成一模一樣的娃娃頭

呵呵呵..

所以,把娃娃頭帶回家的每個人

妳們的娃娃頭都是獨一無二的嘞

下次再來挑戰不同的款式吧!

=================================

PS:這兩個鑰匙包完全是我用手工一針一線縫的喔

自從買了裁縫車之後,很久沒手縫了

機縫跟手縫的手感還有觸感整個差很多

各有各的優缺點,最近我好像又重新愛上手縫了

雖然縫完會累死人

不過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