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9.jpg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我也很巴結的做了情人節系列之情人限定小物

我是實際的處女座

什麼小熊啦..什麼玩偶啦

都吸引不了我...

既然要送禮就要送實用的

天天都是情人節不是嗎?

所以我作了杯墊。

在這個講求快速的年代

沒有什麼比一杯茶的時間更奢侈了

兩個人靜靜的坐著喝一杯茶

你多久沒這樣了呢?

IMG_1702.jpg

『喜喜』

我很喜歡『喜喜』這個字

所以之前做了祝賀小禮物!

這次用羊毛氈水洗了兩塊圓餅

戳上了兩個喜字

剩下留白~~再多圖案都是多餘的.....

就像兩人世界之間容不下第三者

太多的圖案只會攪亂的原本單純的心意

這年頭單純的心比什麼更重要

IMG_1699.jpg 

『ㄞˋ你』

這次用比較跳的顏色同樣洗成兩塊圓餅

假如說『喜喜』是適用三十代的情人

那這個『ㄞˋ你』就非二十代莫屬了

這麼跳的顏色也只適合年輕人阿

上下左右時時刻刻都愛你

分開的時候也愛你

在一起的時候也愛你

IMG_1716.jpg 

既然愛你就是要跟你一起喝杯茶啊!

IMG_1705.jpg 

『心上人』

假如你還沒要結婚

又沒有年輕人這麼熱情

你的愛是內斂的

其實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

說在多都不如實際行動

直接約她喝杯茶

告訴她(他)..妳(你)是我的心上人

IMG_1718.jpg 

一起喝杯茶吧!

=================================

這是我的情人節小禮物

她不大

卻有著無比的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