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了大捲髮的小獅子.jpg 

我漂亮嗎?

這可是新燙的髮型唷!

==================================================

燙了大捲髮的小獅子3.jpg 

小獅子是鑰匙包~~~

我挑戰了我不是很愛用的蕾絲...

原本小獅子的髮型並不是想要用蕾絲的...而是想以普普風的小直條紋布來處理。

但是這樣的普普風並適合小獅子的頭型..

所以幫小獅子選了蕾絲~~

燙了大捲髮的小獅子2.jpg 

當然為了要配合整個調調...所以順便幫小獅子的尾巴也改用蕾絲....

而捨棄了我平常作鑰匙包習慣用的布條。

看起來就會有一致性。

燙了大捲髮的小獅子1.jpg

哈哈哈..小獅子以屁屁示人~~羞羞臉唷!

鑰匙包的背面則釘了五爪釦。讓小獅子的尾巴可以固定在一個位置上...

這樣就不會LILILALA的....

小獅子的新髮型好看嗎???

==============================

PS:小獅子會跟著我在初四(1/29)初五(1/30)的愛玩市集跟大家見面唷!

到時候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小獅子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