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格紋小鐘型包.jpg 

這是在還沒想到+love ppm+的LOGO時,亂想的LOGO...現在當然已經被冷凍起來了....

呵呵呵呵....

=================================

做包包最困難的一個部份就是畫版型。

所以手工藝行都會賣畫好的紙型,或是材料包~~

假如你剛好遇到喜歡的包包款式.就可以直接買回家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完成。

================================

當我看到一個包包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在腦袋裡打轉..想著該怎麼拆解這個包包..

想著這個包包的分解圖..然後要如何才能把一片片布組合成這樣一個包

其次才是欣賞配色選布的款式。

遇到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我就會回家自己畫版型...試做看看

====================================

這個鍾型水餃包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的

在無意間逛到日本網站,網站裡只有成品的照片....

這個鍾型水餃包容量真的很大,當你塞滿東西的時候又不顯胖

真的是迷倒我了..網站主人沒有分享紙型

所以我自己畫....

表布(紅色素布、紅白格子布)都是在IKEA買的...

IKEA是個好地方嘞!

提把的部分因為我喜歡皮質提把...

所以捨棄布提把...

皮質提把是不是比布質提把有質感多了呢?

呵呵呵....

是不是看起來簡單清爽呢...

很好搭配衣服的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鍾型水餃包.....

(PS:照片外拍的地點是在IKEA的餐廳......IKEA餐廳是個適合拍商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