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機包。

有車拉鍊的相機包...看起來很簡單?

事實上,這才真的是考驗實力。

我只能說,我在拉鍊地獄裡面試驗了好幾回

終於有一個我還能接受的成品了。

配色、裁布、車縫...通通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如何把拉鏈車的順。

粉嫩嫩的點點包再加上收尾漂亮的拉鍊..

嗯!我除了喜歡之外,還有個結論。

『看似簡單的事物,往往道理深遠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是PS:點點條紋相機包已經賣出.....謝謝帶她回家的人....這是您給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