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4.jpg 

我的椅套。

================================

最近很忙

真的很忙

家裡、公司

也把我的新家整理好

一直以來都是在幫別人完成作品

其實我很少做給自己用

這次,為了書房的白色皮椅

不想白色皮椅因為長期接觸變成黑色的

所以替他做了個椅套

==========================

IMG_3311.jpg 

有一天在陽鐘買口金的時候看到這塊棉麻布

跟我的書房壁紙風格太合

二話不說就買回家

沒有特別的設計

只是加上鋪棉壓線滾邊條

IMG_3308.jpg 

側邊為了配合椅子厚度

所以用綁帶的方式增加便利性

IMG_3305.jpg 

有看到直角滾邊的方式???

這次算是終於抓到滾直角邊的眉角

跟裁圓角滾邊的方式不太一樣的FU

IMG_3317.jpg IMG_3315.jpg

我怎麼可能只讓椅套只有一種FU呢

所以我把它做成雙面款

另外一面選擇黃色條紋布

假如第一面是海洋風

那這一面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柔和呢?

這是我為了我的家完成的椅套

我自己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