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5.jpg 

大半年沒再作NDSL包(其實也是萬用包啦!)

陸陸續續做了好幾款NDSL包

NDSL包應該算是我的經典款吧

除了鑰匙包之外

我自己也數不清到底做過幾個了

我只知道我試圖每次變化新款式新花樣

因為一直做同樣的東西會很膩~~

所以我才會把Y拍結束掉(雖然也知道這樣有錢賺)

可是與其做到膩我想~~我還是做自己喜歡的

因為總會遇到欣賞我和我的作品的人

廢話這些~~當然也要有FU的時候才做得出來

==============================

IMG_2987.jpg 

有發現嗎?

固定包包前片的扣環跟第一張相片不太一樣

IMG_2985.jpg <----有發現了嗎?

嘿啦~~~

包包基本款式不變

只是改了固定前片扣環的方式

我以前用過包釦用過磁扣

在學會水洗羊毛氈小球後

改成羊毛小球當釦子

這次還是一樣用羊毛小球當釦子的主體

只是改成活動式

同一個包包

當不同的扣法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喜歡哪一個?

就隨你自已高興嚕

 IMG_2983.jpg

因為是以墨綠色棉麻布為主體

所以儘量選跳一點的顏色

讓墨綠色看起來不那麼沉

內袋還是車了兩個小口袋

都說了是NDSL包

也說了是萬用包

就你愛裝啥就隨你嚕!

=========================

這是為了2/6 (六) 奇美50周年慶嘉年華會準備的新品

這個款事是我完成了六款

剩下的就等那天假如你是奇美南科廠的員工

都歡迎來看看唷!

對啦!我為了2/6這一天

忙得快昏頭了

早上在公司忙

晚上回家趕工

累趴了~~~~

希望我來得及準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