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0.jpg 

我自己做的第一件裙子!

布料 來源:

伊藤尚美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

從小我穿的衣服都是媽媽牌的

我媽很少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會逛百貨公司都是在農曆年除夕夜那天

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吃團圓飯前一人買一件。

我媽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你的衣服太多,不要再亂買了』

小時候不知道手工做的衣服最讚

只知道羨慕別人媽媽都會帶她們去百貨公司買漂亮衣服

高中畢業考大學

我的第一志願是『輔大織品服飾系』

嗯~~~~~當然是沒考上(成績太爛了)

可是我一直沒忘記過有一天要自己做衣服給自己穿

可是自己的小孩要給別人教

當我買了裁縫車之後

我問我媽衣服怎麼作

我媽講沒幾句就翻臉老覺得我笨怎麼會聽不懂她說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Q媽開洋裁課的時候

我跟Q媽說『洋裁課都請先幫我BOOKING』

這次的課程是『裙子』

我挑了第一眼就喜歡的伊藤尚美的布

很耐看的一塊麻紗布料

冬天可以搭內搭褲

夏天可以配小T

穿起來超有型的

我自己做的第一件裙子

感謝Q媽指導

==============

我想,我可以聽懂我阿木跟我講的步驟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