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0.jpg 

水洗羊毛條。 (這是手機袋)

========================================

記得之前有看過日本一個專門介紹提把的書

書裡面介紹著各式各樣的自製提把

織帶、皮革、布料、木製、竹節、塑膠軟管

各式各樣的想得到的都可以拿來製作

不過前提是或提或背的同時舒適度要相對兼顧

這次我還是用我最喜歡的羊毛氈水洗了兩條羊毛條

其實是試驗性質

想看看羊毛條加在手機袋上的效果是如何?

又很久沒做手機袋了

找了點點棉麻布配上碎花布當內袋

先完成了手機袋本體

IMG_2735.jpg 

我在羊毛條前後兩端開兩個扣子孔

加上用羊毛條包起來的包釦固定

整個剛剛好

我拍的技術不OK

不然實品可愛度是百分百嘞

IMG_2736.jpg 

手機袋下面燙上現在最流行的燙畫(這是貴三三的喜佳出品燙畫)

燙上去效果也是很優

為了不搶提把的風采

小鑰匙在包包底下默默的發光

IMG_2744.jpg 

背面還是依樣手工繡上我的LOGO

呵呵呵

這是我的新手機袋

我自己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