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4.jpg 

這個包是最近新作的斜背包。

除了用我喜歡的顏色和羊毛氈小球之外

很多小地方都是新的嘗試

提把的部分假如單獨用織帶就沒特色

所以除了在車上跟表布同樣顏色的布

又在另外一邊固定上皮革提把

我自己是很滿意這樣的效果

IMG_2331.jpg 

提把另外一邊。

IMG_2328.jpg 

表布口帶做了特別的變化

利用車拉鍊的方式作了個內口袋

內口袋外縫上紅色的羊毛氈小球

紅色小球跟灰色超搭的

最後再沿著袋口縫上一圈紅色滾邊

整個紅到底就對了

IMG_2329.jpg 

內袋我用了清爽的粉藍色

平衡一下表布的灰色

讓包包看起來不會這麼沉重

IMG_2322.jpg 

恩~~~

這就是我不打稿想到甚麼就做甚麼的斜背包全樣

你們有喜歡嗎?

我超喜歡滴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