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67.jpg 

正在加工中的雪人~~

很應景又很漂亮的一塊布

剛好這幾天又有寒流

在縫製的過程中特別有FU

======================================

擺攤樂趣除了能讓自己的作品曝光之外

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認識很多人

而且世界超小的

很容易在聊天中發現原來有共同認識的人

像在高雄擺攤的時候

就有個很親切的阿姨常常會來

結果有一次我去常看病的診所看醫生

竟然遇到這個阿姨,

原來她是醫生娘的妹妹嘞(阿姨~~~我欠你的豬,我有記得滴~~)

呵呵呵...

所以我堅信『與人和善,謹守分際,態度誠懇』是必要的

因為~~世界真的很小

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當下的行為對自己日後造成的影響有多大

回來回來~~離題了

IMG_2655.jpg 

這塊布是我在台南擺攤的時候認識的王小姐買來請我幫她『處理』

王小姐從我第一次去台南擺攤

就有來逛我的攤子

後來我每次去她都有來

直到第三次才真的帶小包回家

(我認人的眼力很好滴,看過一次的人我都會記得)

哈哈哈哈~~~

唉唷!我有被王小姐寄來的MAIL感動到

真的~~~~

所以這麼可愛的布要是剪的LILILALA東一塊西一塊

就整個浪費掉了

掛在牆壁上當壁飾

冬天很應景,夏天嘞?

不符合我的現實實用主義

會作成甚麼樣子?

嘿嘿嘿嘿

現在不能講嘞

完成後再說

IMG_2657.jpg 

都用手縫的喔!

假如說我會喜歡拼布的唯一一個地方

就是手縫壓線的溫暖觸感

我喜歡整隻手滑過壓線布面的那種高低起伏的感覺

IMG_2663.jpg 

中間的圖案特地縫金色繡線

捨不得用的金色繡線終於派上用場

我終於知道聖誕節的顏色不是金就是紅就是綠

因為用起來就真的是很搭阿

==================================

這只是加工到一半的半成品

等完成後再補圖

也謝謝王小姐送我的小禮物哩!

我有隨身攜帶放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