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0.jpg 

這是上禮拜六去考街頭藝人的我的攤位。

有點小擠

沒辦法,桌子就這麼點大

還有好多東西沒擺出來

我這次考試沒有啥壓力

因為心境改變之後

便覺得有考上沒考上都可以

沒考上可以全台灣到處跑透透

讓更多人認識我和我的作品

考上也只是還我公道對我的肯定

哈哈哈

可能文化局真的被罵慘了吧

這次評審很認真捏

我也沒有因為緊張而介紹不出來我的作品

反而講得很開心

所以我有考上

===========================

不過明年2010年的第一季我暫時不會報名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在做包包

所以產量不是很夠

我其實比較希望文化局改成以前一樣隔週擺

才不會這麼趕

等我累積多一點包包下一季再申請

到時候也希望大家還是都要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