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4.jpg 

這是我的洗面乳嘞~~

OIL FREE的唷

做甚麼用???

給妳們猜

我戳了兩個晚上

超大的

十公分長

寬五公分

厚三公分

容量超多

呵呵呵呵呵呵

有猜到嗎?

IMG_2499.jpg 

哈哈哈.....

嘿啦!

就是隨身碟

我很無聊的想把小小隻的隨身碟套上衣服

小小隻的放在包包容易不見

要撈很久才撈得到

現在變成10公分的大傢伙

肯定不會找不到

IMG_2486.jpg 

有沒有超大一個

存在感百分百

再也沒人可以忽視我小小的隨身碟了

會作成這樣也是配合隨身碟開蓋的大小

我本來想做顏料條

不小心羊毛滾的太厚一圈

就變成洗面乳了

IMG_2506.jpg 

看!跟我的NOV一樣大

我自己戳完都覺得很妙

這麼大一隻隨身碟

會不會太招搖了呃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