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3.jpg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念國中的時候英文課必教的句子

=========================

星期天在台南擺攤的時候

有個阿姨(PS:以後遇到年長女性我通通都要叫阿姨,我再叫人家老人家我就是北七)

逛到我的攤位

問我有沒有做針插?

大家都很愛給我考試嘞

我就問阿姨有沒有要甚麼材質

因為布針包我沒辦法當場生給她

所以就問她用羊毛條做一個給她可好?

羊毛條本身有油脂

所以可以保護針隻不會氧化或是生繡

(PS:所以水洗洋毛的時候,水溫也是不要太高滴,以免把羊毛本身的油脂洗光光而降低了羊毛本身的觸感唷!

台灣的氣候不像寒帶國家,所以其實一般水龍頭打開的水溫就可以讓羊毛氈化嚕!)

阿姨也很阿沙力的說『好啊!給你處理』

阿姨眼光好選了很優雅的紅色羊毛條 (有些紅,紅的很俗氣嘞)

請阿姨等我三十分鐘

在阿姨一邊算塔羅牌的時候我幫他戳了個紅蘋果

IMG_2430.jpg 

當針插的羊毛氈蘋果

不需要氈化的太完全

留著適度的蓬鬆感會比氈化完全硬梆梆的觸感好

完成後幫阿姨裝上皮革吊繩就完成了

皮革吊繩忘記拍

哈哈!所以就這樣吧

完成後我自己也很喜歡

差點不想賣了

我怎麼從來也沒想到戳一顆蘋果送給自己呢?

唉!好的都給別人用

我自己就隨便啦~~~

用戳剩下收集起來的剩羊毛將就用好了

 不過看到蘋果的阿姨露出開心的笑

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蘋果有價,我的快樂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