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8.jpg 

星期五的下午我去夢時代的大創尋寶,意外撿到這張桌子。

我沿著手扶梯一路下來,要騎車回家

到二樓的時候遠遠就看到MUJI展示的這張桌子還有椅子

走過去看,吊牌上顯示【松木摺疊桌-1980元】

買一件衣服的錢而已。

一直想找這種可以摺疊又不是矮桌的桌子

去IKEA...1980只能買到爛貨不然就是兩光桌子又不能折疊

呵呵呵呵...

所以我看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

本來只想買桌子..

因為星期五只有我一個人沒辦法扛桌子回家

所以星期六在找挑夫去幫我扛

就順便扛了椅子回家(一張1580元)

很貴嗎?

挖阿災....沒概念~~我只知道她很好坐...又可以上上下下的調整

所以又順便扛回家了

MUJI工作桌.jpg 

看放著我的BROTHER....將將好呢....不至於太大又不至於太小

收納起來的厚度是12CM

重點是..又很輕

就整個沒辦法挑剔啦!

MUJI工作桌1.jpg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桌底還有魔鬼氈

讓你收納起來時可以固定支撐架

才不會LILILALA的

呵呵呵呵......

我真的超愛的~~~

以後我就可以擺脫幾乎彎腰九十度趴在小工作矮桌上戳羊毛氈

戳到腰快斷掉小腹凸出的苦日子了.....

亂到要爆炸.jpg 

↑↑↑

星期五以前超級悲慘的我...........

終於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