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0.jpg 

小瓢蟲拉鍊擋片。

============================

擺攤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出題目的客人。

這個小瓢蟲

是我在擺攤時候遇到的一位阿姨出的題目。

這個拉鍊擋片一般不是用皮革不然就是用小布片來裝飾

阿姨說『不知道用羊毛氈可以嗎?』

我說試試看。

將將~~~

真的可以捏!

阿姨的IDEA和我的羊毛氈結合

我用適合水洗的美麗諾餅乾色羊毛

洗成小口袋狀

靜置一個晚上晾乾

在戳上小瓢蟲。

用深咖啡色的皮革線縫上一圈

把縫線故意外露呈現連接點

才不至於深咖啡色的拉鍊跟餅乾色的羊毛氈擋片有落差

呵呵呵....

完成後,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愛的呢!

希望明天擺攤,交給阿姨的時候她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