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工作墊.jpg

今天公司在整理電腦室

整理出一堆紙箱和保護墊

同事知道我保護墊用很大 (拿來當羊毛氈工作墊超好用)

留一堆給我!

呵呵呵

我把它分割成一小塊一小塊

羊毛氈工作墊(側邊).jpg

這種保護墊跟保麗龍不一樣

當羊毛氈工作墊剛剛好

不像海綿一樣軟趴趴的,又容易卡毛

又不像保麗龍一樣硬不耐戳容易掉屑屑

厚度達五公分。

是當羊毛氈工作墊的好東西。

這樣的好東西

我自己用一時之間也用不完。

我想拿出來分享好了

有在玩羊毛氈的人

假如這塊工作墊剛好你也需要的話

都歡迎留言來索取喔!

數量:6個。

索取方式:

1、請用隱藏留言的方式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以留言先後為準。

2、請來信付上三十元的郵票。(郵資自付喔!)

3、要如何寄給我,我會用留言的方式回覆給你。

4、要留言之前,請先確認自己有加入痞客邦喔,假如沒加入的話就算留言我也沒辦法回覆你,以棄權論,就留給下一個人嚕!

這麼好用的工作墊,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PS:不要叫我分享戳針,這種貴三三的東西,我生吃都不夠了沒辦法曬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