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筆袋(側邊).jpg 

  。小桃紅小筆袋。

以前唸書的時候只喜歡黑色、藏青色這種黑嚕嚕的色系(咖啡色除外~~超不愛的)

越來越老了之後,就越來越愛這種桃紅色

雖然很亮..這也是個危險的顏色...

一不小心就會俗氣了

所以這個小桃紅點點小筆袋搭配藍色條紋布

完全是一場意外

小桃紅點點小筆袋.jpg 

一開始決定好桃紅小點點布的時候

假如只車上拉鍊就會太單調

要用兩塊布拼接又太一般

所以我捨棄拼接的方式(雖然這是一塊雙面布)

決定使用同一塊布讓小筆袋看起來簡單俐落一點

在工具箱裡翻找適合長度的拉鍊時

剛好就翻到之前預先做好的水藍色條文滾邊帶

就拿起來跟小桃紅點點布搭配看看

吼!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亮亮亮

藍色條紋布意外的襯托小桃紅點點布的亮

又不被小桃紅點點布搶走了所有風采

剛剛好就對了

小桃紅點點小筆袋 (羊毛氈小豬豬別針).jpg 

為什麼會有藍色羊毛氈小豬豬呢?

因為小桃紅小筆袋是我拿來跟同事以物易物的

同事因為兒子屬小豬豬

所以說想要有小豬豬的圖案

做成小別針是想說除了筆袋之外,又可以調整位置,想別哪裡都可以呢

小桃紅點點小筆袋 (羊毛氈小球拉鍊頭).jpg 

拉鍊頭的部分,改成羊毛氈桃紅小球

剛剛好搭配小桃紅點點小筆袋呢  

小筆袋(內袋).jpg 

之前說過這是雙面布

所以內袋就用了小桃紅點點布的背面

讓小筆袋更有整體性

====================================

老實說我做完這個小筆袋的時候

超愛的~~睡覺前看了好幾遍

呵呵呵

配色是做包包裡最困難的一件事

有時候看一堆布沒靈感的時候怎麼搭怎麼不對

有時候一看就對眼了

只要挑好布,完成的速度就會很快

所以,我真的要感謝被我欠包包債的親朋好友

這麼有耐心等我

我真的沒忘記喔!

只是在醞釀~~~

==================

PS:小如,謝謝你的洗髮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