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桑.jpg

他是胖達桑

職業是我外出擺攤時幫忙顧名片的小跟班。

↓↓↓↓↓

幫我顧店的胖達和俄羅斯娃娃.jpg 

上禮拜胖達桑依舊很賣力的顧著名片兼陪人客玩

有個小妹妹走過來~

對胖達桑一見鍾情

看了很久。

後來小妹妹跟媽媽逛完一圈回來...

問我說『胖達桑多少錢?』

我說『胖達桑是顧名片的~~不賣呢!』

媽媽又跟我說『可是她(小妹妹)逛完一圈就說只要胖達桑』

我想了一下

就說『不然送給妳好了』

我把胖達桑改造成小別針

胖達桑是別針.jpg 

胖達桑的頭頂,還有別針

胖達桑是別針的背面.jpg  

胖達桑的背面背著別針

為什麼改成別針?

因為小妹妹是短頭髮

又加上小妹妹還不到拿手機的年紀

那做成別針好了

可以別在衣服上,或是書包上都很OK唷

==========================

胖達桑要跟小妹妹回家了!

胖達桑,到新家也要努力工作ㄋㄟ,照顧好新的小主人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