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三三的可樂牌戳針.jpg 

這照照片超夢幻的~~

羊毛球果然是夢幻點比較讚阿~~

====================================

手作界的周年慶應該是在昨天結束了

我也貢獻了不少銀兩

然後趁周年慶的時候搶了可樂牌的羊毛氈戳針兩隻

剛開始玩羊毛氈的時候

我是嘴硬的

就是不想給日本人賺這個錢

想說只買補充針就可以戳片天下

後來去擺攤的攤友買了借我用

呵呵呵~~

我也很沒用的乖乖把錢給日本人賺了

只能說真的很好用阿!

人沒事不要鐵齒

有椅子坐就不要虐待自己用站的

有羊毛氈工具戳針就乖乖買不要逞強

不然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說心酸的嗎?

↑↑

都是在講給我自己聽的。

============================

PS:其實還有更強的!

我還沒開始在文化中心擺攤的時候,我也會去逛逛

有一次,我逛到一個羊毛氈攤位,攤主正在跟別的人客講話

就有一個阿桑用著期盼的眼神看著攤主等著她跟人客講完話

好不容易攤主講完了

阿桑就很神祕的從包包拿出一個小袋子

然後用著很興奮的口氣跟攤主說

『你看,這是我做的戳針!我自己做的喔!

外面賣的戳針都好貴喔~~我就自己想辦法做了這一根針』

我也跟著看了一下阿桑的戳針,感覺像是用針然後削出鋸齒狀

這時,我看攤主說甚麼都不是就只好說

『哇!你好厲害,對啦!針是消耗品又容易斷,是很貴沒錯』

阿桑還在旁邊很得意呢!

我走開之後一直笑...真的很強的阿桑~~

=====================

可樂牌戳針真的很好用

氈化的速度快

使用上又很順手

有需要的真的不要學我逞強,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