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5/16(星期六)高雄文化中心藝術市集,阿步不會出現喔!

最近真的覺得時間不太夠用。

這禮拜忙得有點喘不過氣,但是欠人的包包債還是要還啊!

所以這是個零產出的禮拜

不想一直帶著同樣的東西擺攤

所以5/16(六)的市集,決定休息一天

等這禮拜的包包債還完

下禮拜再出現~~

和春有好看的電影在等我

湯姆漢克也帶著肥油穿小泳褲在等我~~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

PS;我有欠你包包債的,請下禮拜再來喔!(對不起,我知道我很任性,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