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格子布側背包.jpg 

經典格紋側背包。

這款格紋布真的是經典~~

類似的大大小小格紋,在布店超搶手

我也很喜歡這塊布~~

配什麼顏色都好看,難怪布店常常缺貨

========================

經典格子布側背包(內袋).jpg 

內袋故意用藍色點點布為底

置物袋用小碎花布滾邊.....

還有包包的扣子也是...

讓經典格紋中帶點活潑跳動的感覺

再縫上我最喜歡的皮革小馬標籤經典格子布側背包(2.jpg

背起來的樣子

帶子的長度調整好讓小包剛好卡在腰間

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位置嚕

再家沒辦法自己拍背起來的自拍照

所以擺攤那天我一邊整理包包一邊請人幫忙拍的

呵呵呵...

(PS....我好像一定變胖了...)

(PS...還要跟Li Wen說抱歉嘞...拖這麼久才把照片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