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當你是個nobody時

你會想變成somebody~~

當你變成somebody時

你又覺得其實當個nobody也不賴

嗯!人真的常常被這種自我矛盾所困擾著

++++++++++++++++++++++++++

有一種餐廳,餐廳裡面不會有菜單

老闆今天心情好煮啥

客人就乖乖吃啥

當然也有不乖乖吃的權利

這時只要起身轉頭就走...

老闆應該也不會太在意

因為人總有不愛吃跟不喜歡的跟愛吃的菜

全憑感覺~~

============================

我好一陣子沒做自己想做的東西了

好多時候頭腦裡想到甚麼

沒當下畫下來,沒多久就忘記了

不然就是畫好圖,一直沒時間動手

因為我還在第二十層訂單地獄裡阿

我沒有不開心

人家看得起我,所以才會給我這個機會

那我要好好把人家的事情處理完

這是我的原則

因為我不能把隨便作的東西拿出去丟人

剛好明天又是新一季的市集開始

我打算改變作法

各位人客阿~

明天開始..我做甚麼包,你們有喜歡的就認領回家

沒喜歡的,看看也沒關係嘿!

目前就以現貨帶出場為主不接受訂作囉!

也請大家,每個禮拜六帶著尋寶的心情出門

看甚麼是甚麼嘿!

請各位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傢伙

===============================

PS1:因為最近呼吸困難喘不過氣,又常常胃脹氣的老毛病犯~~這是缺少運動的症狀我要運動。

PS2:我未來的家要裝潢,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去關心,比較沒空,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