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包(NDSL小包縮小版).jpg 

這是NDSL小包縮小版!可愛到一個不行~~~

有時候自己做包包會有盲點,假如有個人來問你

『那這樣做可不可以?』或是『改成這樣可以嗎?』的時候

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穫嘞!

========================

我常常都覺得我是個可能比上不足但比下一定有餘的人,所以我很知足...

去文化中心擺攤的時候,也常常遇到很讚的人客

我在這裡通通要跟妳們說謝謝唷!

真的感謝大家的不棄嫌~~

這個小小NDSL包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客

問我這個NDSL包可以縮小作成相機包嗎?

另外他想加一條提帶~~

就這兩點要求...而完成的

相機包(NDSL小包縮小版)提帶方式1.jpg 

放相機剛剛好嘞!

我把提帶作成兩種勾法,這是其中一種

勾勾可以自由活動

也可以掛在牛仔褲上..也是很可愛的裝飾唷!

當然手提或是掛在包包上也很可愛

相機包(NDSL小包縮小版)側堤帶.jpg 

假如你想提帶長一點

就可以像照片一樣..整個把問號勾移開

直接掛在手腕上..都不用怕會掉下來...

相機包(NDSL小包縮小版)提帶方式.jpg 

來一張背面照片...

===================================

這是NDSL小小包

現在變成相機包.....

我很喜歡唷...希望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