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超大整理箱和我的布.jpg 

星期天去IKEA找了個收納盒...

用來裝我那快要把房間塞爆的布

==============================

其實我很希望有個工作桌...

可是房間已經沒甚麼多餘的空間了...

平常只能窩在床板上..放個小桌子就成了我的車包包的地方....

亂到要爆炸.jpg

每次車完包包就像打過仗一樣...

亂到一個不行

超羨慕日本雜誌上面那些整理得很漂亮的工作室

那樣的工作桌做起來的包應該更讚了吧!

呵呵呵...

羨慕歸羨慕,在有限的預算下

我還是繼續窩在我的小天地裡繼續車包包好了!

==========================

自從不買衣服改買布之後..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改成好像總是少一塊布

看到喜歡的就買...

鬼上身的時候也買

不然就是被照片欺騙而買的布

吼...莫名其妙就快塞爆了我原本買的小置物箱

放不下的就亂塞,常常同樣的布重複買

去IKEA看到一個剛剛好高度..又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所有的布的置物箱

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布

也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吼...要不要這麼誇張...真的...整理布也會累ㄋㄟ

哈哈哈...

整理完是真的乾淨清爽很多...

以後要配色也方便許多...^^

整個有乾淨整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