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繡包釦.jpg

刺繡包釦四顆(有棒棒糖,有游泳圈、有小船錨、有櫻桃)。

==========================================

這禮拜繡了四顆包釦...

除了最簡單利用布本身圖案來作包釦..

我比較喜歡刺繡包釦..

當然這會比較浪費時間,不過~

完成後的包釦硬是比單純布包釦更可愛一點

呵呵..四顆包釦分別縫在四個NDSL包上...

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

在車包包的時候,我習慣耳邊有聲音。

而且是有人在講話,不要流行歌喔~~

可以不用有畫面..但是最好是有人聲

今天晚上在車包包的時候

剛好電視轉到民視正在播出台灣演義

講的是ACER施振榮的奮鬥史

ACER的施先生,他應該是台灣唯一有格的且稱得上是企業家的人吧!

施先生的奮鬥史其實不用我廢言

製作單位用施先生說的『Me too is not my style!』

來當廣告完切入節目前的引言

這句話可能其他人有聽過..

不過今天我是第一次聽到....

習慣不看畫面只聽聲音的我..

覺得施先生講的真是超讚.....

從今天開始,這句話,我會放在心裡面提醒自己

跟隨也許可以讓自己很輕鬆很容易

那也會讓自己變成普通人

技術大家都會,有沒有技巧....

那就真的是要靠實力了!

『ME TOO IS NOT MY STYLE!』

我把施先生的話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