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市集980129-1.jpg

年初四初五...台南愛玩市集擺攤記錄..

還是抽中差不多的老位置...

只是這次背光..所以拍照的效果不太好....

呵呵...

上一次親切跟我買包包的阿姐這次也有來玩..

然後一眼又認出我來..

阿姐依舊開心的跟我哈拉...

呵呵呵...我想這就是擺市集的最大樂趣

有沒有人買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認識很多人...

============================================

也在擺攤賣小玩具的小姊妹.jpg

這是每次都會來探班的小姊妹....

他們自己在後面也擺起小攤賣小玩具了....

買一下嘛!.jpg 

買一個嘛!來買一個唷!

沒人客所以睡著了.jpg

唉唷!真糟糕....都沒人客....害小老闆睡著了啦......

自己買起來了...jpg 

沒人買...那自己買好了..........

呵呵呵呵呵........

====================================

愛玩市集的明奇老師真的很用心...

這是個很友善的市集嘞!

未來只要有機會....

我想我都會繼續愛玩下去~~~

下一次是4/11&4/12.......

到時候再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