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中心擺攤.jpg 

2009年的第一場市集。

就只能用一個『冷』字來形容

天氣冷、場子冷、人氣冷~~~

冷到最高點

還好我的心是暖的

我有怕我冷到餓到的家人朋友帶一堆食物來探班

呵呵呵!

來探班的詹閔閔2.jpg 

這是來探班的詹閔閔...

來探班的詹閔閔1.jpg 

笑得很北七的詹閔閔....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詹閔閔拍的....

幫她大姑姑記錄市集當天的狀況...

來探班的詹閔閔自拍.jpg 

拍市集之前要先來自拍一下自己的腳~~~

來探班的詹閔閔相機實錄.jpg 

詹閔閔手震的嚴重嘞....

詹閔閔拍隔壁攤賣的貝殼項鍊.jpg 

詹閔閔拍隔壁親切的阿姐賣貝殼、文石項鍊作品

真的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貝殼項鍊

質感超優,難過阿姐是這個晚上生意最好的....

詹閔閔拍隔壁攤賣的貝殼項鍊1.jpg 

詹閔閔再拍一張....

==========================

還好這次沒掛鴨蛋..

由於沒經驗,買了110W的兩顆小燈..

在家用很讚,到了現場

文化中心很阿沙力的餵她吃220W的電力

因此整個燒掉~~

也要感謝隔壁攤親切的攤友們

幫忙指點該買甚麼樣的燈具

更感謝,詹閔閔的媽媽幫忙跑腿找到合式的燈具

讓我一整晚不用摸黑擺攤。

又雖然我阿木在我擺到一半的時候

拎了兩根玉米來

怕我太冷的說『這麼冷趕快收一收回家啦!』

呵呵...不過我還是有堅持到九點半才收攤嘞

不管成績如何

還是很開心的經驗喔...

寫到最後完全是感謝文~~~

哈哈哈

2/14 (情人節)擺攤也要繼續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