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市集擺攤.JPG 

將將......我在愛玩市集擺攤的小攤位!

鵝黃色的小置物櫃要感謝小范

他花了一整個下午辛苦幫我噴好漆

雖然我想置物櫃的成品是乳白色的....

呵呵呵....

+++++++++++++++++++++++++++

愛+完市集別人的大包袱.JPG 

這是我偷拍人家市集前的傢私頭。

對完全沒經驗的我來講...看到這樣的行頭~~是有傻眼

我只帶了四個紙袋!

小范說『阿步.....我看你是真的來玩的吧!』

吼唷!誰會想到要傳這麼多傢伙??

不過,四隻紙袋有四隻紙袋的力量.....

阿步還是完成了市集的初體驗...

真的是高手如雲ㄋㄟ...大家都好厲害.......

我自己不努力都不行唷!

==========================

市集結束。

小范給我下了個定義『我看你只要有人買就很高興了,完全不顧合不合成本?』

哈哈哈哈~~沒辦法

在我的想法裡面..

買東西賣東西都是奇檬子的問題...

大家開心就好!

所以,農曆年初四初五,繼續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