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閔閔的外出小包.jpg 

這是要做給詹閔閔的外出小錢包。

詹閔閔要出門手上一定要提一個小包包...

所以我之前做了個小錢包給他...

裡頭塞滿了他所謂的廢紙 錢錢

去外婆家要提..

去阿罵家要提...

媽媽帶去運動場跑步也要提...

有一天,她媽媽帶她去愛河邊散步...

她的手前後晃阿晃的..

小錢包就甩到愛河裡去了...

一直魯她媽媽抱她下去撿

哪可能啊???

前天晚上我帶她阿罵去找她...

他看到我就一邊還原當時狀況一邊說

『大姑姑,我就手晃阿晃的,她就掉到愛河裡面了...

你再做一個錢包給我好不好....??』

所以我作了一個新的給詹閔閔...

詹閔閔的外出小包1.jpg

幫她串了珠珠手環..可以套在手上

這樣就不怕再去愛河散步的時候甩掉了.....

哈哈哈!

小鴨鴨戴項鍊.jpg

先給小鴨鴨當項鍊戴..

 

晚上詹閔閔來阿罵家又有新的小錢包可以提著到處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