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No.52E 格子鋪 (格子趣 高雄SOGO店)

原來把成品陳列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很開心上架的第一天

就有小包被認領回家...

這其實真的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呵呵..

假如你剛剛好來到新光三越、SOGO逛街時..

請也順道來晃晃吧...

===================================

小舖開張也快一個月...

陸陸續續有小包被人認領回家...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常常來小舖晃的那位不知名的日本朋友..

雖然我只能透過格子趣店員妹妹的轉述

我還是很感謝她呢!

其實做包包的樂趣真的不在於賺錢..

而是當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

那種快樂的程度是超越金錢收穫的滿足..

手工包..人人會作..

問題是你要給自己什麼定位..

因為我不是代工者,所以不開放布料給人訂做...(雖然我知道這樣比較有賺)

『這是我的作品,希望你會喜歡;而不是我做你喜歡的東西』

以上是我的堅持...

這是我在小舖開張快滿一個月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